宇宙通信

cp是我x司糖,leo来了可以让让

【Leo司】【卧底AU】Zebra(6)

有关于上次说过打算汉化的本子:

我又和深夜班车组沟通了一下,结果说是早就做好了,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迟迟没有发,等我再去跟进吧,总之还是十分感谢这边热心帮忙说要修嵌的妹子@你糕哥 ~


——

为了写这篇我已经戒掉拆逆的粮好多天了,此刻的我,清心寡欲

今天这段因为调整过章节内容,所以也短了点……不过前几天都是大长篇,原谅我【。


6

 

这天下午朱樱司和濑名泉去执行预定计划中的交易谈判。事情很顺利地完成,他正打算返回据点,却被濑名叫住,说要去五十二区处理上次积欠的款项,他便和对方一起乘快轨过去。

刚走到例常的交接点,他们突然听到一阵人声喧哗,隐隐约约还有警笛的声音。濑名瞬间眉头紧皱,一把抓住他打算逃跑,可是背后突然冒出几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拦在了街道口。朱樱司的大脑一下子当了机,他知道一般警方不会管这种例常交接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两人被非常干脆地带到了警局。这一路上他的心情非常复杂。朱樱司看看濑名,对方起初也一脸迷惑和烦躁,不过过会儿就好像明白了什么,变得冷静下来,再不说一句话。

进了警局朱樱司发现除了自己还有其他的人被抓了起来。他认出那些五十二街区的家伙,垂头丧气地站在桌子的一边,每个人的手臂都被反剪着。对面站着许多警察。朱樱司惊异地发现天祥院英智也在里面,但是他迅速收敛了表情,不让别人发现自己认识对方的事实。天祥院也没有多看这边一眼。

朱樱司冷静地思考起来。天祥院英智被特地调派,说明这次行动的目标对象非同小可。他偷偷地瞄了一眼被拘束起来的黑帮成员,一个个都低着头,败家丧犬,看起来没有哪个像是主心骨。

警察显然也发现了这点。他们窃窃私语,眼神在这拨人间扫来扫去。

你这家伙怎么在这儿?

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聚集。朱樱司吓得一激灵。发问的竟然是身边的濑名泉,此刻正死死盯着对面。朱樱司随着濑名的眼神看过去,惊讶地发现他针对的似乎是天祥院英智。

他们认识?

朱樱司不敢确定,只能静待接下来的事态发展。

他看见天祥院动作自然无比地转过身来,冲着濑名笑笑,没有说话,似乎是有意要激怒对方。朱樱司知道如果濑名再稍有激烈的言论便会被采取措施,濑名泉看上去似乎也清晰地了解这一点。他收敛语气,微微眯起了眼,看上去像一头锁定猎物的豹子:

别忘了那个白痴的账你还没还。

天祥院英智并不接话。他点了点头,淡淡地问:你们两个五十五区的是什么情况?

朱樱司愣了一下。天祥院此举直接透露给濑名泉一个关键信息:自己的身份已经被警方掌握。他转念一想,一个猜测在脑中慢慢成形。结合之前和方才发生的种种事情,朱樱司更加确定,天祥院英智和五十五区黑帮的关系绝不仅仅是明面上的对抗。还有很多事,天祥院绝对没有告诉他。

这种被瞒着事情的感觉并不好受,更重要的是照理说警方应当尽量向卧底传递足够的目标对象的信息,天祥院英智却从未告诉他太多。朱樱司只能从只言片语之间撷取出有效情报,再慢慢在头脑中拼凑出一个完整的故事网。

不过现在他没有时间考虑那么多。重点是尽快脱离被无辜牵连的处境。于是他尝试开口:我们只是过来例行收取积欠的,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情况。

他们说的是真的。五十二区的混混竟然也附和着帮他们证明。

天祥院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。那你们回去吧。

 

回到据点,顾不得其他许多,朱樱司马上和濑名泉一起去找月永Leo通报这件事。月永听完,停下了手中的笔,转过头来问濑名泉:你觉得这是怎么回事?

陷阱。濑名泉答。不过不是给我们,是给条子的。

朱樱司一脸懵。月永看着他,大笑了起来,使劲拍了拍他的头。你是不是傻!

Leader——!朱樱司抱着头气得满脸通红。但不得不承认,现在这里只有他一个人在状况外。虽然他掌握的信息量确实最少,但在黑帮里呆了这么久,却还是没有习惯黑道的行为方式,摆在面前的事实让他有些挫败感。

这是朔间零那个老家伙给条子下的套。他们以为五十二区要接管毒品交易,可是谁会在平时的交易点搞这个?条子肯定也发现今天抓的人里根本没有话事的,过一会儿估计随便交换几个条件就放人走了。你们两个也是,去那儿凑什么热闹,进去感受生活了吧。

无视濑名泉“我们只是点儿背”一脸黑的辩解,月永揽过朱樱司,一脸悠闲散漫地在他脖颈裸露的皮肤上轻轻咬了一口。这种毫不掩饰的动作让他惶恐。朱樱司本能地望向濑名泉,濑名却一脸嫌弃地摆摆手准备离开。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和月永的关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,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,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

那天晚上,他一个人躺在床上,思考如果有一天自己彻底习惯了这种生活,卧底结束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回到正轨。有那么一瞬间他竟然燃起了不再回去的念头。他一下子变得害怕,拼命指责自己居然会产生这种想法。崇尚正义是朱樱家世代继承的家训,他是这一代的独子,绝对不能毁在自己手上。

考虑良久,他决定明天联络天祥院。连带着这段日子他的疑惑一起打探一下。

虽然很无奈。但他不得不承认,天祥院英智在他的心里,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站在光明下的人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